招聘代理人

在我们的考试平台上线之际,面向中美两国招聘代理人。代理人不需要购买任何产品或服务。代理人获得的分成比例是代理人推荐朋友开拓市场所获得的报酬,客户的服务全部由Dr. Z(在线考试+家教式辅导)平台负责。代理人如果有较强的团队建设能力还有机会成为Dr. Z(在线考试+家教式辅导)平台的合伙人。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合作,共同发展,合作共赢。

想成为代理人,请联系Dr. Z

招聘市场营销策划人员

Dr. Z SAT&ACT (在线考试+家教式辅导)平台,利用互联网技术,提供SAT、 ACT、 Math Subject 以及 AMC(美国数学竞赛)方面的专业服务,为每一位考生量身定做,提供高品质家教式服务,让家长和学生多了一个超越传统方法的全新选择,使考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家教辅导(价格贵,教师水平良莠不齐),传统辅导班(针对性不高,效果难尽人意),以及传统的online远程辅导。这种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全新辅导方式,使考生在短时间内高效提高SAT/ACT成绩。我们欢迎熟悉新媒体的市场营销专业人士或公司加盟合作,共谋发展。